Tuesday 5 April 2011

♥ 05 . 04 . 2011 ♥
 
 
haizz .. haizz .. haizz .. 
今天似乎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 .. 
下午好闷 .. 唱歌去了 .. 去我们的 ' 大鸡蛋  ' 哈哈 ..
05.04.2011 今天的日子很不好 .. 
好多人分手 .. 好多人哭泣 .. >__< .. 
唱歌也唱到很不开心 .. .. .. 出去也出到很不开心 .. .. 
希望大家明天会更好 .. .. =))

今天莫名其妙想起了某某人 .. .. 
也就是我们的 ' 阿田
虽然人张得不怎么样 .. .. 
但他一路来都对我很好很好 .. .. .. 
都很照顾我 .. 很疼我 .. 我要什么他做得到的他都会给我 .. 
可是 .. 我却弄他生气 .. 他也不理我了 .. T^T .. 
6月多我生日你会回来对吧 .. .. 
希望你回来会来找我 .. .. 
我好想面对面和你 says sorry .. 原谅我 .. okkkkk ??? 
pls !! T^T !! 

虽然我每天出去 .. 但 .. 我每天还是很闷  .. >__<  ..  
shit !! 都不知道我的日子怎样才会闷 .. .. .. 
就算节目在多 .. 朋友在多 .. 我还是很闷  .. 
是不是做人做到很累了呢  ?  我也不知道 .. =(
想要的也得不到 .. 不想要的却很多很多 .. .. 
压力 ! 压力 ! 谁可以帮我减轻我的压力 .. 
我会非常感谢他 .. 可是  .. 自己的事情还是自己解决好 .. 
到底有谁才会真正了解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 我喜欢的又是什么 .. 
几时 .. 会了解我 .. 体谅我 .. 关心我 .. 疼我 .. 爱我 .. 的人出现 .. .. 

好多天没去读书了 .. 从星期 ''五 , 六 , 七 , 一  , 二  '' ..
已经有5天了 .. 明天又要开始上学 .. 又要看见那些讨厌的马来猪  ..
最近 .. 我学校的名言就是 ' Buang Sekolah ! Buang Sekolah ! Buang ! Buang !
女生鞋子不可以穿娃娃鞋 .. 一定要绑鞋带 .. 袜子不可以太短 ..
还有好多好多 .. 听了都很烦 .. !! ..
从头到脚抓到玩 ! 
也不知道他们在抓什么kit .. !
迟早连我们女生穿什么内衣也要抓 ! !
我要转校 !!!!!!!!!!!!!!
好多朋友都被那些无理取闹的马老猪老师停学了 .. .. 
我觉得 .. 我也差不多了吧 .. .. 
我的头发越来越亮 .. 巧克力色越来越明显 .. 
再一次重抓 .. 应该不知道会怎样 .. .. 
上帝 .. 保有我吧 .. =))

其实总是笑的人 .. 真的很需要人疼 .. 
我就是其中之一 .. .. 
每天开心的我 .. 其实我内心根本不开心 .. 
我不想让身边的人因为我而不开心 .. 
其实 .. 我是个很胆小 .. 很容易受伤的女孩 .. ..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天不怕地不怕 ..
我爱玩 .. 因为我想忘记烦恼 .. 
我爱笑 .. 因为我想有天我能笑出从我内心笑出来的笑容 .. 
但 .. 我能么 .. 
貌似很坚强..
因为在别人看来 .. 我什么事都能微笑着去面对 .. 
事实上我有颗最脆弱的心灵 .. 
只是长期的伪装 .. 用笑容来带过我的所有 ..
其实我非常孤独 .. 虽然看到我时都是在跟一群人谈天说地 ..
 
那是因为我实在不能承受一个人时的折磨 .. 
我只想简简单单 .. 快快乐乐的活着 ..
期待并且相信每个人给的笑容都是真心的 .. 

希望身边的人都是真正的喜欢自己 ..
因为 .. 我总是为别人想的很多 .. 
对别人总是比对自己好 .. 把能对喜欢的人好当做幸福 .. 
喜欢别人比喜欢自己多 .. 
 
在意的人就像是太阳 .. 
在面对太阳的时候永远是明艳的花瓣 ..
而太阳照不到的背面 .. 那悲伤藏得那么好 .. 不愿被看见 .. 
就是因为需要人疼 .. 需要人爱 .. 
所以会觉得脸上的微笑会为我换来希望的阳光~

真的 ..
我已经再也受不起一点点的伤了 ..
我不想用微笑来伪装真实的自己 .. 
 
雨停的那一天下午 .. 我笑了 ..
我笑的眯眯的眼睛 .. 把那个雨后的下午 .. 永远地记录下来 .. 
我为你留下了眼泪 .. 也从那天开始 .. 
我变得更珍惜 ..
 

那张你我昨日的照片 
我想 还在爱着的从前 
知道你还难过 知道你还爱我 
知道是我的错 是我的错 
 
我承认我对你不好 
你为我 付出的一切 我都知道 
知道你受的苦 真太多 
怎么值得你这样做 
怎么值得你还在等我 
 
谢谢你还在爱我 
我无法再找到另一个 
不可能再有人比你了解我 
谢谢你让我爱过 
我相信总会有一天 有一天 我会看见 
别人笑我 洒脱 
其实我没有那么的 洒脱
 
 
* Good Night *
 
my ℓifє ♥Яαιиιɛ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