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pril 2011

♥ 06 . 04 . 2011 ♥
 
 
wow !!
今天是属于我的日子耶 .. 06.04 .. 我的ic .. =p
也是我生日 .. 64号 = 06.04 .. XD
可是今天超累 .. 也超闷 .. 
在学校 .. 又不能睡觉 .. >__< .. 
就只能等待放学 .. .. 

yes ! yes ! yes !
今天终于下雨了噜 .. ..
我的朋友终于来了 .. 
想念你们 .. T^T ..
感动到流泪 .. XD
Rainiee = Rain 下雨 
哈哈 ..
 
下得好大 .. 好大 .. 
好舒服 ^^ 
可是却被雷声 吓倒 .. =.=''
 
9点多 .. 出门噜 .. 又是魔力 .. XDD
'' 我 .. 唐老鸭 .. 婆婆 .. 阿bui .. 志新 ''
玩得不错开心 2,3下 =))
还有还有 .. 谢谢你的巧克力 ^^ 
 
今天也没什么东西写 .. 
还是睡觉好了 ..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

2 comments:

  1. 哈哈刚刚我看到美女=))紫萱

    ReplyDelete
  2. 哈哈。。哪里哪里。。我在魔力也看到一个超级漂亮的女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