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April 2011

11 . 04 . 2011
 
 
yo !! 
好久没有来写写了咯 .. .. 
这几天发生了好多事情 .. 喜怒哀乐 .. 几乎都有 .. 
++上了.. 做工 .. 又累 .. 黑眼圈直接很深 .. T__T 
可是 .. 爱玩的我 .. 不可以不做工了 .. >.< .. 
为了我的生活 .. 我的 AUDI A4 !! >.< 
希望明年真的出得到 .. .. 
love u ! love u ! 
5月 .. !
对就是5月 .. ! 快快来 ^^
要去云顶玩料 .. yeah !
* Donald Duck , 小呆$$ ,很大粒  , 旺仔 , heng  *
3天2夜 .. 不知道会不会很high .. 
我只知道 .. 我一定很high !! XD
朋友一起去玩 .. 就是那么的开心 .. ^^ ..
永远都是 .. =p
可是 .. 如果有人问我 .. ' 爱人和朋友 , 我会选哪一个
我一定会选爱人 .. 因为 .. 朋友也有自己的生活 .. 
不能陪你一生 .. 只有爱人 .. 才会永远陪在你生边 ..

还有 !! 还有 !! 
5月 ..  kukup 度假屋 ^^
哈哈 .. 
节目很多有没有 .. 我也是那么觉得 .. ^^ .. 

接下来 .. 6月 .. 
我生日 .. 哈哈哈 .. party ing .. =p
记得去年的生日前几天 .. 
我头破 =.='' 
马来人打架 .. 丢椅子 .. 都可以丢到我的头 .. =.='' ..
还流很多 .. 吓到我要死 .. 
现在头上的包还有在耶 .. @.@ ..

好闷 阿 .. 明天又要读书了 .. 
学校很穷 .. 迟到还要还RM1 ..指甲长 .. RM1 .. =.=
全部 $$$ .. babi bodoh siao ! =.=
为了避免明天被罚RM1 .. 
早点睡觉好了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