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pril 2011

22 . 04 . 2011
 
 
怎么办 ! 怎么办
料 .. 惨了 ..T__T 
12:00p.m.放学回到家没有门进 .. 
自己一个在家门口等等等 .. 
等到要出来了 .. 天气又 .. 又有我最讨厌的猫 .. 
直接讨厌 .. 讨厌 ..等到差不多1点30这样 .. 
才去姐姐的店 .. 
脸红红 .. 比害羞的时候还红  .. >.< .. 
我要白回来 .. .. =(


今天在家里一整天 =)
很有满足感 .. 睡到饱饱 .. 
明天又要做工了 .. >.< .. 时间很快 ..
眨眼2,3,下 .. 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 
明天要很努力的卖多多多衣服 .. >.< .. 
+u +u !! gambateh !!
 
 
' 哦 .. 随便 .. 都可以 ..
超级讨厌这几句话 .. !!
可是 ..  可是 ..
它却是我班上的名言 .. =.='' ..
听了都讨厌 .. .. .. .. !
可是 .. 爱玩不一样了 .. 哈哈 .. 
今天又发明了一段歌词 .. 
' ok ok ok ok ok
哈哈 .. 还有很多a bu nei nei 的话 .. 
' $$ , 点点 , 企鹅 , 阿bui , 还有我 '
都玩到很high .. 马来人摸你屁股 .. =.='' ..
 
 
惨了 ..惨了 .. !! 
今天又迟迟回家了 .. .. 我的他很不开心  .. >.< ..
对不起300 .. >.< .. 
因为不是我要的 .. .. 我很怕你对我冷冷的感觉 .. 
sorry boss sorry  .. 
原谅我蛤 .. pls .. 
表不开心好不好 .. 算我求求你 .. 
我不喜欢看到你不开心 .. T__T
我做错什么事情 .. 我向你道歉 .. 
你表不开心好不好 .. 
sorry .. sorry 拉 .. T__T

好久没有去跳舞了 ..
星期天又要开始去课料 .. !
yeah ! dance is my life !
love dance ! love dance !
muacksssss 


明天要做工噜 .. 希望明天可以开开心心 ..
erm .. 还有我的他 .. 也开开心心 ..
大家都开开心心 .. 没有事情发生 ^^
我人很好有没有 .. 我也使那么觉得 ..  XD 
 安安噜 ..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