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pril 2011

24 . 04 . 2011
 
 
下雨天了怎么办 .. 我好想你 .. 
又是一个下雨天  .. 也是一个很累的一天 .. 
今天是我Daddy的忌日 .
突然 .. 很想念爸爸 ..
最后一次你在我身边是我3年级的时候 .. 
也是我最不听话的时候 .. 
到现在都那么久了 ..看到你照片时  .. 
我还是会流泪 .. 想起你 .. 
希望 你也过得好好的 .. 
我们永远爱你 -


跳舞去 噜 .. 累的 ..
一直马 .. 脚要断掉  .. 死了 .. 
今天也 .. 学了新的咚咚  .. 
' Waacking ' 手很酸阿 ..
全身痛 .. >.< .. 可是很好玩 ^^
我爱呐 .. love dance ^^ 
dance is my life .. !! 



放工噜 .. 魔力 ing .. 
每天放工 .. 就是魔力魔力 .. 
还在魔力被欺负 .. T_T
臭阿新 ! 欺负女孩子 .. 你去吃大便更好 .. 
i hate u !! x300 !! >.< !!


回到家 .. 想着我的他 .. 
等着他到家打给我 .. 每次一看见他打来 .. 
和我聊天的时候 .. 都觉得很幸福 .. 
只要看见你 .. 我都可以很开心 .. 很满足 .. 
我不要求什么 .. 只希望 .. 你开心每一天 ..  
在我身边每一天 .. 不离开我就好了 .. 
但我相信 .. 时间能把我们的距离拉近 .. 
或许 .. 现在只能远远的望着你 .. 说不定 .. 以后不会阿 ..
先苦 .. 后甜 .. 
我愿意等待 ..可以等 .. 我一定等 .. 只怕你不让我等 .. 
 Because I love you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