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pril 2011

25 . 04 . 2011
 
 
 
讨厌 .. 家这里这几天一直停电 .. >.< ..
气到吐血 .. 热又热到要死 .. T__T ..
摆脱 .. 摆脱 .. 别在停电了 .. pls .. !!
真是的 ! 哎哟


哟 .. 我发现 .. 我的他越来越爱了 >.< 
嘻嘻 .. 不爱都不可以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爱 .. 
可以每天都那么想你 ..
可能 .. 少见面的关系吧 .. =)
but .. 每次见到你 .. 还是很开心 ..
还是要说声 ..
我爱你
 
 喜欢看着自己的爱人睡觉的样子 .. =)

 
茫茫人海 .. 认识了你 .. 这就是缘份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