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pril 2011

27 . 04 . 2011
 
 
 
8号要到了噜  .. 
要去云顶了呐 .. 我怕 .. 
我会很想你 .. 没心情玩 .. 
3天耶 .. 3天看不到你 .. 
像今天一样 .. 2天看不到你而已就想你想到 ~~~ 
~~~

可爱的你 .. 我不得不爱 ..
 我爱鼻子 .. 爱你的心 .. 爱你的可爱 .. 也更爱你 .. 
我还傻傻的问 ' 你可以表那么可爱么 ' >.< 
回想起来 .. 觉得我傻傻的 .. =.='' ..
就因为太爱你 .. 所以我才傻 .. 
你几句甜甜的话 .. 都可以让我觉得很暖心 .. 
 
 
今晚 .. .. 
又不知道你几点回来了噜  .. .. 
不能在睡觉之前听到你的声音了 .. >.< ..
怎么办 .. 怎么办 .. ' 我想你
就在这里和你说 .. 睡觉前的一句话吧 ..
baby i love u .. good night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风吹过那么 凉爽 安静
 
我轻轻依偎 在你的怀里 
 
天空挂满 祝福的星星

 
你的体贴 温暖了我的心
 
就像倾盆大雨 舍不得淋湿爱你的心
 
我要唱给你听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陶醉在你给的甜蜜

love u .. my love ba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