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28 . 04 . 2011
 
 
5点 ..
起来烫衣服 .. 这面摸一下那边摸一下 ..
6点 ..
打电话给你 .. 
自己弄早餐给自己吃 .. 
洗澡 .. 绑头发 .. 
7点 ..
上学去 .. 要到学校时还看到我的他 ..
心里很开心 .. 但更担心 .. 
shit !!!
bui .. 头发今天中抓  .. >.< ..
不知道下一个会不会是我 .. .. 
年头开学到现在 .. 我已经染了 .. ' 3次巧克力色 .. 2次青色
在染下去头发会坏掉的 .. T__T
bo pi bo pi .. 每天都平平安安 .. 
上帝保佑 .. >.< ..

放学回到家 .. .. 
第一件事情 .. 写信息给你 ..' 我到家鲁
虽然自己很累 .. 要睡觉 .. 
可是 .. 还是想等你起来 .. =)
想等你起来 .. 我才去睡觉 .. 
睡眠不足 .. 直接想打人 >.<!!
最讨厌人家睡觉 .. 别人一直打电话来 .. 
重要的事情还不用紧 .. 
结果是无聊的事情 .. 直接欠打 ! @.@

今晚 .. 
终于看见你了 ..  距离好遥远 .. >.< .. 
可是可以看见可爱的你 .. 好过看不见 .. =)
人就是要懂得知足 .. .. 
像我这样 .. 就对了嘛 .. XD
 
我有一个可爱又疼我的宝贝 ..
有个温暖的家 ..
还有好多好多的朋友 .. .. 
我就很开心了 .. =)
谢谢你们 .. 

才看不见你几分钟 .. 
又开始想你了 .. 
怎么办 .. 好想把你带在我身边 ..
每天都看见你 .. 
可是 .. 是我自己想太多 .. @.@ .. 
是我想太多 .. 你总这样说 .. XD

睡眠不足 .. 要早点睡觉了 .. 
可爱的你 .. 也早点睡吧 .. =)

 
Always love you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