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pril 2011

29 . 04 . 2011
 
 
  一滴眼泪 .. 要用多长的时间 .. 
才可以自由解放 ... ... ?


怎么会变成这样 .. 是我做错了么 .. 
心情不好的你 .. 也会让我的心随着你不好 .. 
宝贝 .. 你怎么了 .. 
我做错什么事 .. 告诉我 .. 


今晚的眼泪  .. 该往哪里流 .. 
伤心了有谁会知道 .. .. 
又有多少人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 我爱的是什么 .. 
为了你我可以放弃所有 ..放弃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 
我不要求什么 .. 虽然 .. 只能远远的望着你 .. 
只能擦肩而过 ..
只要每秒感觉你在我身边就好了 .. 


有人说 .. 时间不等人 .. 
那 .. 可是 .. 我却等着时间 .. 
不管多累 .. 多辛苦 .. 多难熬 .. 
我还是要等 .. ..
或许你们还不知道 .. ' 等待也是一种幸福 '
要知道 .. 我爱你 .. 比你爱我还要多 .. 
 
 
宝贝 .. 对不起  ..我爱你 .. 

baby .. i'm sorry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1 comment:

  1. 在你的感情世界里~那个可以给你幸福可以值得等的人~他懂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