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pril 2011

30 . 04 . 2011
 
 
今天是4月最后一天 .. 
5月第一天也将到来 .. 
云顶时间越来越近 .. .. 

今天我的某某可怜 .. T__T 
早上你打来和我说的时候 .. 我自己都被你吓醒 .. 
自己都替你心疼呐 .. .. 


明天比赛篮球的朋友 .. 
大家加油哦 .. 明天早上去帮你们打气 !!
加油 ! 加油 !


今天下午 .. 在有新娘来化妆耶 .. 
我也有帮忙哄 .. ^^ .. 
看见她老公 .. 只有2个字 .. ' 幸福
看了自己也想结婚 .. =.='' .. 
婚纱超漂亮的 .. .. 我直接超爱 .. 
看见他们两甜甜蜜蜜的 .. 
不知道几时 .. 我才能穿上那漂漂亮亮的婚纱 .. 
是否也能像他们一样幸福 ..  
=)

怎么办 .. .. 
你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 你要我怎样不去爱你 .. 
因为有你 .. 所以我感觉得到幸福 .. 
因为有你 .. 我再也感觉不到寂寞 ..
谢谢你 .. 
 
..  ..


baby .. i miss u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