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01 . 05 . 2011
 
 
好累的一天 .. .. 
昨晚5:30a.m.睡  .. 今天 9:00a.m.起来 .. @.@ ..
又是睡不够的一天 .. .. 
还好明天没有读书可以睡饱饱料 ..
yes ! ! =p
 
 
今天做工做半天 ^^ 
放工后 .. 去魔力吃我的早餐 .. 
之后勒 .. 去买东西 .. 买做巧克力的材料 ^^
我打算做巧克力给我的男人吃 .. ..
不知道会不会难吃勒  .. =.='' .. 应该不会拉 .. 
我这样厉害 .. 嘿嘿 .. XD
 
 
晚上噜  .. 又是魔力 .. =.='' ..
本来还以为今晚看不见我的男人 ..  .. 
可是到最后 .. 他还是出现在我面前 .. (^.^) ..
超级开心  (^.^)
我的他 .. 一天一天可爱 .. 
我却 .. 一天一天 .. =)
抽烟给我看到了 .. 还快快收起来 .. 
哈哈 .. 本来生气 .. 看了都不气掉 .. .. 
还一直看着我笑 .. 超想走过去捏你鼻子 .. (>.< ) .. 
宝贝 ~ 宝贝 ~ 你可以不要那么可爱么
你不只可爱 ~ 还让我越来越爱
 有你在我身边 .. 我真的很幸福 .. 很开心 ..
 
宝贝 .. 你要记住一句话 ..
我真的很爱你 
 
 
Because I miss you every day .. 
so dream of you every night to sleep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