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May 2011

02 . 05 . 2011
 
 
 
充实的一天 .. 但 .. 
我好开心 ^^ 
 
起床后 .. 开始准备做巧克力噜 .. 
为了我的他 .. 我去做巧克力 ..^^ ..
昨天买东西的时候 .. 少买了 .. ' 溶解巧克力的油 ' .. 
 
心想 .. 怎么办 .. 怎么办 .. 
还好我有个我的大姐 ^^
姐姐为了我要做巧克力我的他 .. 
为了我 .. 他载我到出去找做巧克力的东西 ..
转了整个笨珍 .. 一间 .. 一间的店面  .. 陪我进去我要的东西 ..
谢谢你啊 .. 从.. 还是你最疼我 ^^ 
谢谢你 .. 


东西后 ..
准备开始动手拉 ^^ 
紧张的咯 .. 很怕不好吃 .. 也怕做得很难看 ..
手还一直  .. T_T
担心 .. 会失败 .. 会很难吃 .. 很难看 ..
 
但一切都已我想象的差很多很多 ..
作出来的效果很好 ^^ 也很好吃 ^^
朋友都很喜欢 .. 
我很厉害有没有 .. 我也是那么觉得 ^^
 
重点!!
还好我宝贝也很喜欢耶 .. 宝贝也说很好吃 ^^
 
第一次 .. 可以在魔力这样和你说话 .. 
第一次 .. 你可以敢敢的来载我回家 ..
第一次 .. 我可以敢敢的拿东西给你 ..
今天的我真的好开心 .. 
 
明天读书噜 .. .. 要早睡觉 .. .. 不然某某某会生气 .. >.< ..


 The first chocolate to my baby ..
I hope you will like ..
love u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