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03 . 05 . 2011
 
 
的 .. .. ..
.. .. 
T__T
.. ..
 
突然很不想去 .. 因为我舍不得你 .. T__T
如果我去的话 .. 3天看不到我可爱的宝贝耶 .. 
3天耶 .. 哪里可以 .. !!
haizz .. .. ..

突然好想你耶 .. .. 
怎么办勒 .. 可是又看不到你 .. 
只有一个办法 .. 就是睡觉 .. 
因为我每晚睡觉 .. 都会梦见我可爱的他 ^^ 
晚安噜 .. 臭人 .. ..
爱你呀 .. (^.^)


baby .. good night .. love u ^^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