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04 . 05 . 2011
 
 
.. .
.. 还 .. 还 .. ..


早上起床 .. .. 像平常的时间一样 .. 
.. 今天早了些 .. .. 5点就起床了 .. .. 
起床后 .. .. 自己准备早餐 .. .. 
' HL 牛奶 , 还有我最爱吃面包..
吃完后 .. 洗澡 .. 邦头发 .. .. 
等着时间到 .. 上学 .. .. 

放学 .. ..  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情 ..
信息给宝贝 .. ‘我到家了 ' .. 
之后洗澡 .. 躺着听歌 .. 发呆 .. 想你 .. 一整天就这样过了 .. 
今晚我家丽微老大扒托去噜  .. .. 
晚上直接 .. 没有人陪我出去 .. 
补习补习 .. 扒托扒托 .. 生病生病 .. 
第一次 .. 真的是第一次 .. 我自己突然觉得我好寂寞 .. 好孤单 ..
只好等到微扒托回来陪我 .. .. 
 
10:00 p.m. 赶过去魔力 .. 为了就是要见你 .. 
没想到 .. 走进去坐下来 .. 你却 .. 站起来走出去了 .. 
只好 .. 吃完我的晚餐 .. .. 还钱 .. 回家 .. .. 
你知道么 .. 我真的好想你 .. 真的好想好想 ..

今天 .. 
唯一 .. 一个最了解我的好朋友问了我一个问题 ..
' 什么是 .. 什么是
要先拥有 .. 才会拥有 .. 
她说 : 你愿意为了一个你爱的人付出多少 .. 
我很快的就回答 : 可 ..但 .. 报 ..
因为 .. 为意 .. 

 
从不过什么 .. 虽然不能和别的情侣一样 .. 
可是只想看见你我就会很开心 .. 
永远留在你身边就好  .. 
我是个很任性..霸道女孩 .. 就是 .. 
可是 .. 和你在一起 .. 
我再也不霸道 .. 也不再任性 ..
你是一个可以让我很听你话的人 .. 
平常没有12点多不回家的 .. 现在有了你 .. 
你说11点半之前要到家 .. 11点我就想办法赶快回家了 .. 
因为我不想你生气 .. 不想你担心我 .. 重点是因为我爱你 .. 

心 .. 去 ..
.. 但 .. ..



Baby .. dance is my life .. 
But you are also a part of my life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