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07 . 05 . 2011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 .. 
多几个小时就要去云顶了 .. .. 
很没有心情想去 ..  
因为我舍不得你  .. 
平时1天没看到你都不可以的我 .. .. 
现在要3天看不到你 .. 哪里可以 .. T__T
我会很想你 .. 很舍不得 .. 的 .. 
我的相思病会越来越重 ><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哄.. 要想我勒 .. 
天气很热吆喝多多水哄  ..  记得吃哄  .. 
最好不要每天跑到迟迟然后弹弹到迟迟 .. 
重点 ! 不可以去找别的女生 .. 除了你妈咪 ^^
嘿嘿 .. 
4点要到了 .. 真的好舍不得 .. 可是还是没有办法 .. 
贝  .. 我想你 .. ..
 

baby .. 我想告诉你 .. 
有你再我身边 ..  我真的很幸福 .. 很开心 .
我爱你 .. ♥ muackzz


baby i miss u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