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1

11 . 05 . 2011
 
 
时间过得好快 .. 去云顶3天2夜就这样过了 .. 
很喜欢那里的天气 .. 冷冷的 .. 很舒服 .. 
最喜欢玩跳楼机 .. 很刺激 .. 很轻松 .. 
每晚的半夜..
我们都很喜欢坐在spiderman哪里的椅子坐着 .. 吹冷冷的风 .. 
然后在哪里拍照 .. .. ^^ ..
半夜 .. 冷到连spiderman 的柱子都结冰.. =.='' .. 
想看看是几冷2,3,下 .. 
每次会想去吃麦当当的我 .. 现在看到都怕 =.='' 
连续3天都吃麦当当 .. 3天共吃了5餐 .. 
直接 .. .. .. .. .. .. .. 
 
i love ganteng ^^
 
 
今天终于回来了咯 .. 
好想 .. 好想 .. 我的 .. .. 
一回到笨珍 .. 就马上飞去找他 .. .. 
还骗他我10点才到^^
结果 .. 9点我就到了 .. 哈哈 ..
之后勒拿我买的东西给他 ^^
很怕他不喜欢 .. >.< .. 超怕的 .. 
可是 .. 他告诉了我 .. 他很喜欢 ^^ 
直接开心 .. 
最爱你了呐 .. =p 

这2天我的他都迟迟睡  .. .. 
玩弹弹玩到5:00a.m. 
直接夸张 ..我自己也很担心他 ..
怕他睡不够 .. 累坏自己 .. 

3天都睡不够的我 .. 今天要早点睡觉了咯 .. 
的爱人也早点睡吧 .. 安安 .. ^^ ..
 
 
 
我的最爱 ^^

Tower 1 ' 8 ' 743 & 744

送给爱人的东西..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