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May 2011

12 . 05 . 2011
 
 
 
好开心的一天 .. .. 
因为有我的他陪着我 .. .. 
可以近近的看着他 .. 和他说话 .. 
.❤.

 
我爱我的他 .. =) 


有你 .. 真的让我感觉到很幸福 .. 
开心 .. .. 
好爱好爱你的我 .. 很怕失去你 .. 
没有你的日子 .. 我会很不快乐 .. 
 
 
今天 ..
我的他说明天要去做工了 .. 
我差一点出来 .. T__T
头脑直接空白 .. 不知道该怎么办 .. 
傻傻的看住你 .. 眼泪要流不流的  .. 
结果 .. .. 
我得他说了一句话 .. ' 骗你的拉 ' =.='' 
害我吓倒半死 .. >.< .. 
当时的我很想 ' 人家就是舍不得你 .. 表你离开我身边
可是 .. 我排泄 .. 不敢讲 .. 嘿嘿 ^^ ..
 
第一次和我得他敢敢的走进魔力 .. 
第一次一起坐在同一张桌子喝水..
第一次喂我吃巧克力 .. 
又是一次的第一次 .. ^^ ..
甜..甜 

连续2天 .. 我男人回家 .. 
我是几开心2,3下 ^^ 
直接飞起来 .. 哈哈 ..
可是 .. 被骂 .. 明天要去读书 .. >.< .. 
我知道你要我去读书是为我好啦 ^^ 
我知道 .. 我知道 .. 
所以你不需要说 ' 你表去读书的话 .. 你不不用找我
=) 
看 .. 几了解你2,3下 .. XD
最怕你说这句话了 .. 
所以我明天会乖乖的上学 ^^ 

睡觉去 .. ^^ .. 
baby .. i love u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