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May 2011

07 . 05 . 2011
 
 
 
 今天明明要去读书的 .. ='(
可是闹钟5:30a.m.响 .. 自己就想 ' 反正还那么早 , 睡多^^ ' 
结果一睡就睡到7:00a.m.多 .. >.< .. 
我的他生气 .. 一直写对不起给他 .. 
还好 .. 他原谅了我 .. 
谢谢300 ..

一天.. >.< ..
不可以流汗的我 .. 今天流了超多汗 .. 
颈项敏感又来了 .. >.< .. 
超痒的 .. 又红红 .. 也不可以去.. 等等有疤痕 .. 
T__T 
下午最少3 .. 7又洗澡多一次 .. 
出去回来又多一次 .. 
冷气开16 .. 风扇开3号 .. 还是流汗 ..
直接 .. 北切 .. !!!!

今天 ..我的他下午啪啪走一整天 .. 
没有什么理我 .. =( 
电话又没有电 .. 直接担心他 .. 
结果 .. 7点多打电话给我的他 .. 
他告诉我 ' 我在家 ' =.='' 
点点生气呐 ..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生气 .. 
因为看见可爱 .. 我心情就会很好 ^^ 
又是我的他载我回家 ..开心 ^^
喜欢在他驾车的时候 .. 静静看着他 .. 
故意给他排泄.. XDD 
我的他 .. 真的好可爱 ^^ 
还拿抱抱挡住 .. 表给我看他 .. 
结果 .. 我把他抱抱 .. 带回家 ^^ 

我得他 .. 喜欢我每天要睡觉之前 .. 写长长的信息给他 .. 
所以我头脑 .. 每晚都会想要写些什么 .. =) 
最后当然会 .. 我爱你呐 .. XD
可是 .. 喜欢睡觉前 .. 和我得他讲电话 ^^ 
我都会觉得甜甜的 .. 幸福 .. 
 
愛上你第一個夏天 我就想給你整個世界
想帶你一起去冒險 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驗
也許愛情 比你想像中的還要遠
只要你願意在我身邊
我會陪你一直到永遠



宝贝是不是像照片的卡通一样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