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May 2011

15. 05 . 2011
 
 
 
的一天 .. 也是好想某某的一天 .. 
看不到他 .. 整个人怪怪一整天 .. >.< .. 
 
朋友全部去度假村 .. 丢我一个人 .. =( 
晚上也没有人陪我 ..
直接 .. 寂寞 .. 孤单 ><

好 .. ><

好想我的他 .. 真的好想好想 .. 
向他可爱的样子 .. 
还有我最爱的鼻子 .. XD
我的他 .. 今天心情很不好 .. 
好想去陪陪他 .. 可是不可以 .. 
好想做些事情 .. 让他开心 .. 也不知道有什么办法 .. 
所以 .. 我的心情就随着他去 .. 心情不好 .. =( 
超级担心他 .. 
10点多了 .. 我特地想跑去魔力看看他 .. 
结果他回了 .. 只看到他的 .. .. .. . . . . . .
sad .. .. 

我只希望 .. 我的他 .. 每天开开心心 .. 
健健康康 .. 过每一天 .. .. .. .. 
答应我 .. 好不好 .. 
么我这样你 .. 
是 .. 
 【.❤.。I ❤ вαвєє。.❤.】


Baby .. 
Cuddling u Is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