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May 2011

15. 05 . 2011
 
 
 
还有6天 .. 6天 .. =( 
我的他就要离开我了 .. 怎么办 .. 
我一定会想死他 .. .. 心很舍不得 .. 
pls 拉 .. 时间过慢一点ok ?? 
T__T 

开心 .. 我的他 .. 陪了我一整天 ^^ 
七早八早 .. 起来带我去吃早餐 ^^
幸福勒 .. .. .. .. .. ... .. .. . .
希望时间就停在今天 .. .. 
可是 .. 时间还是过了 .. .. . . .
每次最不舍得就是要离开你的时候 .. .. 
=( 
 
.. 现 .. 好 .. 好你 ..
明天读书了 ..   .. 早睡早好 .. 
可是我还是要等我爱人一起睡 ^^ 

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 只要听舍不得就好 .. 其他的表管它 .. ' XD


.. baby ..
.. Cuddling u Is 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 ..
.. i love u ..muackzz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6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