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16. 05 . 2011
 
 
 
爱情 .. 往往都会有一方是受伤的 .. 
为了不要让你不开心 .. 我选择自己受伤 .. 
伤得好疼 .. 好疼 .. 你知道么 .. 

心好痛  .. 可是还是要离开.. 
我爱你 .. 真的好爱你 .. 最怕就是你离开我的那一天 .. 

快乐时光过得好快 .. 1个多月 .. 最然是不长的时间 .. 
但里面都有很多的回忆 .. 
这些回忆 .. 我都好珍惜 .. 永远都不会忘记 .. 
从'笨蛋 , 北极熊 ' 慢慢的变成我最爱的人 ..

前几天都好好的 .. 突然这样 .. 我好难接受 .. 
暂时 .. 暂时是多久 .. 1个月 ? 1年 ? 还是2年 ? 
我不要你离开我 .. 我真的不要 .. 
对不起 .. 我真的没办法忘记你 .. 
更没有办法眼睁睁的看你从我身边离开 .. 

现在好想见到你 .. 好想抱着你 .. 
好想对比你说 ..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 

你了解我现在的心情么 .. 了解我现在的感受么 .. 
不是说好永远的么 ..怎么现在却散了呢

4月6号 .. 我会记在心裡的  ..  

我爱你 ! 崇铭 !
我不要你离开我可以吗
我真的好爱你



以前的你 .. 跑去哪里了 .. 回来好吗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9300⊹ 

 

 

 

 

 我想你了 .. .. 想可爱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