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y 2011

17. 05 . 2011
 
 
 
昨晚 ..  5点30a.m.才睡觉 .. 
不是累的睡 .. .. 而是哭倒很累 .. 边睡觉 .. 边哭 ..
不是我要哭 .. 而是眼睛不听话 .. 


心 .. 不知道为什么 .. 
一只怪怪的 .. 可是 .. 一整天却一直很想你 .. 
想见到你 .. 然后紧紧的抱着你 .. 
 
为了想见你 .. 我在魔力等你一整天 .. 
朋友全部回了 ..我还是傻傻的在哪里等你 .. 
为了就是想见到你 .. 你知道么 。。

现在的我好爱你 .. 你还爱我吗 .. 


想着你  .. 我又哭了 .. 



C Ming ..我好爱你 ..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9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