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May 2011

18. 05 . 2011
 
 
 
3天了 .. 看不见你 .. 
3天了 .. 530才睡觉 .. 
3天了 .. 对我冷冷的你 ..
我们还是一样 .. 真的变不会以前了吗 .. .. 
我好想你 .. 真的好想 .. 好想 ..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 .. .. 

爱你的心依然存在 .. .. 
我每天都好想你 .. 以前 ..你都会给我电话 
告诉我你在干嘛 .. 
现在呢 ?? 什么也没了 .. 
回来我身边好不好 .. 
我不想每天都用眼泪来洗脸 .. 
不想每天都要哭累了才睡觉 .. 
回来我身边 .. 陪着我好么 .. 
爱你的心永远不会变 .. 我会等你回到我身边的 .. 
做回我的猪宝贝 .. 
崇铭 .. 我就是爱你 .. 
谁也不能住址 .. 



i love u .. bryant cheong ming 
 
 
 
 
* Good Night *

⊹⊱♥ мʏ ℓιғɛ • яαιиιɛɛ 9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